绿动奥运 燃烧青春

2016-06-03 09:31: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共青团桥西区委员会、共青团张家口学院委员会联合在桥西区东窑子镇土井子村举办“绿动奥运、燃烧青春”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为筹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

    近日,共青团桥西区委员会、共青团张家口学院委员会联合在桥西区东窑子镇土井子村举办“绿动奥运、燃烧青春”义务植树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为筹办2022年冬奥会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现场,30名青年志愿者栽下200余株金叶榆,为生态秀美的山川又增添了新绿。(和颖 陈伟 摄)

相关新闻

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将举办

2016-06-03 08:35:45

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举办2022冬奥会·河北冬奥合作高端论坛。这是北京携手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冬奥会以来,我省首次举办以冬奥为主题的大型论坛活动。

河北省涉冬奥会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2016-06-01 08:45:34

5月23日至27日,河北省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石家庄市成功举办两期涉冬奥会新闻发布实战演练活动。

公职人员要先行一步 六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05-26 10:29:47

广大公职人员不仅代表的是个人,也代表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中,应“先行一步”,做好表率,勇当先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