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85辆出租车高考期间免费送考

2016-06-02 11:29: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获悉,在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张家口市将组织85辆爱心出租车,在主城区范围内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获悉,在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张家口市将组织85辆爱心出租车,在主城区范围内继续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据介绍, 今年是 “爱心送考” 的第11年,从2006年至今, “爱心送考”已帮助3000余名考生赶考。 今年高考期间, 考生和陪同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任何一辆贴有 “2016爱心送考” 标识的出租车。 为方便困难考生和品学兼优的住校考生赶赴考场, 张运集团出租车总公司和市运输服务公司将 “一对一”地免费送考, 考生可通过学校进行登记报名,再由学校联系出租车公司。此外,在考生下车前, 驾驶员会提醒考生携带好准考证等证件, 以免耽误考试。 如在送考过程中发生突发事件, 张运集团出租车总公司应急指挥中心会通过手台指挥高考应急车辆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救援,以保证考生顺利到达考场。(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亚兵)

相关新闻

秦皇岛300辆出租车免费送考生

2015-06-08 16:05:03

6月7日至8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市客运管理处将联合启动“绿丝带”爱心助考直通车大型公益活动,组织300辆爱心送考出租车为考生保驾护航。据悉,“绿丝带”主办方设立“情溢旅途·爱心送考”免费预约接送报名窗口,接受市级以上劳模子女考生、军人家庭考生、残疾家庭考生、低保户家庭考生和其他有特殊困难家庭考生等提前约车服务。

河北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石家庄1600多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2015-06-08 07:55:13

6月7日,高考首日,河北师大附中考点的考生们信心满满地走入考场。 据了解,今年河北省提出申请的残疾考生有46人,其中申请免听力考试34人,佩戴助听器3人,延长考试时间8人,优先进入考点1人。

博爱人生爱心车队征集困难高考生 免费送考

2015-05-20 11:09:09

每年的高考牵动人心。5月19日,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爱心互助车队负责人“无名”告诉记者,今年他们爱心互助车队将继续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