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2016-06-02 10:25: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张家口市今年面临的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工作。

    6月1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张家口市今年面临的防汛抗旱形势,安排部署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李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张某部队副参谋长田越,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气象局关于全市防汛检查情况、城市防汛检查情况及汛期天气形势的分析预测情况汇报后,李金华表示,今年张家口市面临的防汛抗旱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在防汛抗旱工作中认清形势、 强化举措、 狠抓落实,扎实做好今年全市防汛抗旱各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中做到强化形势研判意识,思想认识到位;强化主动防范,准备工作到位;强化重点防守,抢护措施到位;强化预警预报,指挥调度到位;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等 “五个强化、五个到位”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努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左文婷 实习生赵雨蒙)

相关新闻

承德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上汛令

2016-06-01 15:59:33

据国家气象水文部门初步预测,受强厄尔尼诺事件影响,2016年汛期北方发生大洪水的可能性很大,气象年景较差。从承德市情况看,局地、短历时突发暴雨洪水灾害几乎年年发生;从水文规律看,滦河流域已20余年未产生流域性洪水,发生大级别洪涝灾害的概率陡增,防汛形势不容乐观。

保定市召开防汛抗旱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议

2016-06-01 10:33:51

今天,保定市召开防汛抗旱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议,研判分析今年汛期天气形势,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分别作出批示。

河北今起入汛 全省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名单确定

2016-06-01 08:33:34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级防汛抗旱行政责任人要切实履行防汛抗旱工作职责,及时上岗到位,督促落实各项防汛抗旱措施,组织做好防汛抗旱救灾工作。

张庆伟:扎实有效做好海河流域防汛抗旱工作

2016-05-23 08:25:08

张庆伟在讲话中指出,海河流域地处京畿重地,是我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历来是防汛抗旱的重点区域,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各种高端要素资源加速向这一区域聚集,政治、经济地位举足轻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