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 走进自然感受绿色文明

2016-06-02 09:24: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六一”儿童节前夕,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分批组织师生到宣化万柳公园,举行别开生面的“走进自然,感受绿色文明”游园踏青活动,让学生们在亲近大自然中,爱护一草一木,感受绿色文明。

    “六一”儿童节前夕,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分批组织师生到宣化万柳公园,举行别开生面的“走进自然,感受绿色文明”游园踏青活动,让学生们在亲近大自然中,爱护一草一木,感受绿色文明。(刘静 摄)

相关新闻

“六一”儿童节石家庄小学生“抢鲜”参观地铁

2016-06-02 08:55:30

“六一”儿童节,石家庄市地铁列车迎来了首批前来参观的小朋友。6月1日,来自石家庄市南马路小学的20余名外来务工家庭的子女,登上了正处于调试阶段的地铁列车,这次参观给孩子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热爱石家庄的热情。

鹿泉区高迁小学将心理健康教育融入六一节活动

2016-06-02 08:37:12

鹿泉区高迁小学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六一儿童节活动相结合,打造别样儿童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