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区西瓜旺销

2016-06-01 18:36:57 来源: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通过积极完善市场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改进管理方式、拓展经营领域,园区内果品市场、副食品等市场及察哈尔会展中心的经营逐步走入正轨。

    今年以来,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通过积极完善市场功能、提高服务水平、改进管理方式、拓展经营领域,园区内果品市场、副食品等市场及察哈尔会展中心的经营逐步走入正轨,尤其园区的果品市场销售逐步提升,成交额稳步增长。单品西瓜更是呈现出销售火爆的喜人局面,销量由五月初日销 10余吨发展到目前日销 250吨,当天入场,当天售完。(李向丽 杜莉)

相关新闻

河北首届“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评选启动

2016-05-31 21:18:53

“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入选名单将综合公众投票结果与专家评审意见确定,在6月份举办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国际经贸洽谈会期间召开的河北现代农业洽谈会上公布并举行授牌仪式。

对农产品价格涨跌怎么看怎么办

2016-05-27 15:43:15

对农产品价格,首先需要关注的不是涨跌本身,而是弄清楚属于正常涨跌还是非正常涨跌。要改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的“救火式”方法,一方面要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完善农产品市场调控制度和农业补贴制度。

京冀携手打造农产品食品保障体系

2016-05-27 10:38:44

昨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自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和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京冀农副产品现代流通一体化战略合作暨环北京产业区项目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京津冀有望互认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结果

2016-05-24 09:41:19

今年是北京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化年”。记者从北京市农业局获悉,将通过顺向推动的政策联动、逆向监管“问题链”跟踪管理,全面提高本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京津冀将试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协作,实现检测结果互认。

河北省农产品食品出口回暖向好

2016-05-24 09:14:34

一季度我省农产品食品出口下滑趋势得到有效遏制、出口回暖向好,出口8868批次,39556.97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4.66%。特别是3月份,农产品出口金额实现了12.2%的增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