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开展特色活动倡导营养健康理念

2016-05-31 14:42: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开展之际,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组织举办了以“全民营养周,一附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为广泛宣传营养健康理念,提高全民营养意识,国务院去年发布《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14—2020》,确定每年5月的第3个星期为“全民营养周”。5月15日至21日,在全国第二届“全民营养周”主题活动开展之际,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组织举办了以“全民营养周,一附在行动”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活动

    5月16日上午, 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门诊楼内人头攒动,20余名营养健康宣教志愿者一面向过往群众发放《平衡营养膳食》健康宣传册,一面细心讲解营养膳食及疾病预防等方面的健康知识, 并由营养专家现场提供免费营养咨询服务。5月18日, 医院营养科专家来到桥西区蒙古营小学, 围绕 “天天好营养, 一生享健康” 的主题进行科普宣讲, 将健康平衡饮食的概念送到孩子们的身边。5月19日, 医院营养科又与膳食供应部联合进行了营养知识宣讲, 提出创建 “健康食堂” 的理念, 进一步宣传 “平衡膳食营养健康”,受到医护人员及患者们的广泛好评。(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高虹)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举办首届全民营养周活动

2016-05-20 16:46:27

保定市首届全民营养周启动仪式近日在河大社区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营养学会主办,市直各大医院及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的50余名专家现场为社区居民进行了慢性病义诊和营养咨询指导。

全民营养周:平衡膳食 营养健康

2016-05-20 14:51:03

什么才叫“吃的好”?全民营养周跟着专家学“怎么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