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推介走进古城西安

2016-05-27 14:44: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6日,由张家口市旅游局主办的“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来自两地的70多家旅行社、百余代表参加推介会。

 5月26日,由张家口旅游局主办的“大好河山张家口旅游资源和产品”推介活动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来自两地的70多家旅行社、百余代表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以播放张家口市旅游宣传片、 旅游推介、旅游风光展示、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 向当地旅游企业介绍了张家口市旅游特色、投资环境及交通优势。两地旅行社现场签订送客协议, 为进一步推进两地旅游产业的发展开通了对接之路。

  西安多家旅行社负责人表示, 张家口资源丰富、 交通便利、 机遇难得, 无论是投资旅游开发项目还是与当地旅行社建立长久合作关系, 都将拉动两地旅游发展,最终实现互惠共赢。

  据悉, 张家口市还将在成都、 沈阳、 哈尔滨等地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拓宽张家口市旅游市场,扩大旅游知名度及影响力。(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石少华)

相关新闻

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开幕(图)

2015-12-21 10:53:53

12月18日,首届“大好河山·激情张家口”大众冰雪季在崇礼县长城岭滑雪场开幕,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亚军张丹宣读倡议书,倡议广大市民亲近冰雪,宣传冬奥,争做冬奥自愿者。

张家口“大好河山·我的家园”网络摄影展活动作品征集

2015-11-19 11:03:20

张家口新闻网讯 张家口新闻网将举办 “大好河山·我的家园”网络摄影展,11月18日起面向全市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征集截至12月15日。据了解本次摄影展以“大好河山·我的家园”为主题,展示张家口自然风光、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社会民生、休闲娱乐等精彩内容。

把“大好河山张家口”推向世界舞台

2015-11-16 14:49:50

观看美轮美奂的地方特色文艺演出, 领略张垣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大会在国内外引起巨大轰动,不仅提高了张家口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还让更多境外游客认识了张家口、了解了张家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