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

2016-05-27 10:27:0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并通报了国务院考核组对张家口市2015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6日,张家口市召开会议部署夏季消防检查工作,并通报了国务院考核组对张家口市2015年度消防工作考核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玉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玉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确研判形势,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夏季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多措并举,提升防范能力,全力确保夏季消防检查取得实效;要强化督导落实,整改问题隐患,整体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结合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整改存在问题,以《张家口市消防安全形势分析评估报告》为抓手,切实找准风险源头,研究制定出科学、实用的防范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确保城市消防工作全面推进。(记者王浩)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5-26 11:22:49

5月25日,邯郸市召开全市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电视电话会,通报火灾防控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艾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保定南二环市场多举措强化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2015-07-30 09:08:11

为加强市场安全管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保障市场人员的公共安全,南二环市场日前针对夏季安全工作特点,开展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主题的消防安全活动,把预防和处置工作落到实处。

遵化公安消防部门提醒夏季消防安全不容忽视

2015-07-06 15:56:49

    盛夏来临,也是生产生活用电高峰期,因电路老化、雷电、易燃易爆物品管理不善等原因及易引发火害。遵化公安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应从小处着手,认真防范,从源头遏制灾害发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