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义县总工会联合县内企业开展精准脱贫服务工作

2016-05-24 14:51: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尚义县总工会联合县内企业开展精准脱贫服务工作,通过对零就业家庭妇女、农村留守妇女开展送培训、送岗位等活动,让她们在家门口实现上岗就业。

图为妇女们在县伦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加工服装

    尚义县总工会联合县内企业开展精准脱贫服务工作,通过对零就业家庭妇女、农村留守妇女开展送培训、送岗位等活动,让她们在家门口实现上岗就业。(李登峰 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原生态经济助力精准脱贫(图)

2016-05-23 15:15:10

青龙满族自治县官场乡谢杖子村坐落在大山深处。群山、松林、果园、水库、石屋,构成一幅妙然天成的美丽乡村图画。 尽管自然景色很美,可村民并没有过上靠山吃山的富裕日子。全村现有贫困户230户,占村总户数的80%,去年,全村人均收入仅有2650元。

邯郸市创新推进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

2016-05-20 14:27:21

邯郸市健全了定期调度、电话联系驻村工作组等“五项制度”,从规范驻村干部日常管理入手,强化管理责任,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武邑县精准扶贫措施得力精准脱贫亮点凸显

2016-05-20 10:46:25

    今年以来,衡水市武邑县为实现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目标,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亮点突出。精准扶贫的方略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的举措更加得力。扶贫产业逐步形成。

【治国理政新实践·河北篇】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

2016-05-18 09:02:36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深入贫困地区调研,就扶贫开发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