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文联文艺惠民演出拉开帷幕

2016-05-24 14:32: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4周年,开展“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张家口“戏剧进校园”文艺惠民演出于5月21日在河北北方学院拉开帷幕。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4周年,开展“5·23文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张家口戏剧进校园”文艺惠民演出于5月21日在河北北方学院拉开帷幕。

    本场演出是市文联系列文艺惠民活动的开始。在演出中,来自万全区华梅演艺集团的演员们为师生表演了优秀传统戏曲,赢得了热烈掌声。

    据悉,市文联还将组织开展文艺进乡村、文艺进社区、文艺进机关等8场次演出活动。(记者谢岩 通讯员郭亚萍)

相关新闻

文联文艺志愿者走进承德滦平

2016-05-24 12:00:28

5月23日,第三个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走进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文艺志愿者通过演出、艺术培训等方式走进基层开展“文艺扶贫”。

中国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举行

2016-05-24 10:43:28

5月23日,中国文艺志愿者歌曲《到人民中去》MV发布会暨文艺扶贫慰问演出在滦平县两间房乡苇塘村举行。

乐亭县成立“阳光青年”文艺志愿者队伍(图)

2016-01-13 00:15:00

自2015年9月份以来,乐亭县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媒体,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征集有志愿服务精神的优秀青年文艺志愿者。

成安文艺志愿者带动文化大繁荣

2015-11-12 17:28:32

今年来,该县充分发挥县文联各协会业务过硬的优势,组建首批文艺志愿者,通过扩建文艺队伍、下乡培训、开展活动、名人带动等措施,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化帮扶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