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 张家口摄影培训” 启动

2016-05-24 14:27: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1日,“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张家口摄影培训” 在张家口市启动,中国摄影家协会、省文联、北京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与张家口市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5月21日,“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张家口摄影培训” 在张家口市启动,中国摄影家协会、省文联、北京市摄影家协会领导与张家口市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20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 是中国文联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挥文联各文艺家协会的人才优势, 加大对老少边穷地区支持力度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 中国文联、 中国摄影家协会将安排10名全国著名摄影家来张家口市进行摄影知识讲座, 并将启动 “关注冬奥” 摄影纪实工程。 启动仪式后, 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树峰、 北京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英毅分别以 《摄影的理念与方法》、 《纪实摄影》 为题,作了精彩演讲。(记者谢岩 通讯员郭亚萍)

相关新闻

中国文联2016年将重点做好10件大事

2016-01-19 08:58:32

中国文联九届八次全委会于1月15日召开,会议为期4天,168名中国文联全国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中国文联民协专家组赴阳原考察

2015-06-04 09:33:16

近日,中国文联民间文艺家协会评审专家组来到阳原,对阳原县泥河湾文化历史、现状和保护传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考察。由中国文联民协顾问、省民协主席郑一民,中国文联民协副秘书长张志学,省文物局原副局长、研究员谢飞等10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对阳原县考察后,对“中国泥河湾文化之乡”、“中国泥河湾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了评审。

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丰宁

2015-05-27 10:10:02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文艺演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保乐、柴璐与丰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共同主持。

中国文联文艺支教项目在孟村启动

2015-05-12 09:28:58

5月8日,中国文联文艺支教项目启动仪式在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的孟村回民中学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