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省空气质量监测:张家口八县区进入前十 崇礼区排首位

2016-05-24 10:16: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58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省环保厅公布4月份143个县区空气质量监测排名 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 崇礼区排名首位

    5月19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康保县、赤城县、怀安县、张北县、尚义县、沽源县、阳原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兴隆县 (张家口市桥东区、桥西区、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5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张家口市有八个县区进入前十位,其中崇礼区以3.58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首位。

    因空气质量监测点位在原宣化县、原宣化区均有设立,因此在与上年同期相比,张家口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除怀安县下降外,其他县区均上升,其中宣化区 (原宣化县)上升幅度最大。

    现将张家口市14个县区4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记者孙媛 通讯员郭静娴 燕云翔)

相关新闻

河北省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张家口8县区入列前十

2016-04-21 10:38:23

4月13日,河北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43个县区3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10个县区, 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康保县、崇礼区、赤城县、沽源县、张北县、万全区、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怀安县、丰宁满族自治县、阳原县。张家口市有8个县区进入前10位,其中康保县排名首位。

石家庄去年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出炉 综合指数同比下降20.1%

2016-03-18 08:37:38

根据河北省和石家庄市环境空气质量排名有关规定,石家庄市对去年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进行了通报。

张家口8县区进全省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前10位

2016-03-07 09:44:30

河北省环保厅公布的全省143个县区1月份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中,张家口市有8个县区进入前10位。

京津冀县级以上空气质量监测数据年底前将联网共享

2016-02-02 11:28:10

记者上午从环保部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获悉,监测总站今年将实施全国环境监测数据联网工程,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大重点区域年底前实现县级以上空气质量监测数据联网共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