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首届家装设计师大赛启动

2016-05-20 16:11: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市首届以 “探寻设计新势力” 为主题的家装设计师大赛现已正式启动。

    张家口市首届以 “探寻设计新势力” 为主题的家装设计师大赛现已正式启动。本届比赛由张家口日报社、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主办, “张家口装修帮”承办,我市家装行业的设计师均可报名参与。

    装修居室、 打造爱巢, 绝不是各类建材的简单拼接, 更不是随意抄袭、盲目跟风。装修的灵魂是设计,缺乏设计的装修容易让人觉得千篇一律,装修时盲目跟风又往往会造成东施效颦的后果。而装修设计师正是这一灵魂的工程师,是他们巧妙地构思、时尚的审美赋予了装修工程不可或缺的精气神,是他们让装修实现了艺术与技术的有效结合。

    为了强化设计理念对装修工程的重要性,切实督促我市家装行业的从业者及早摒弃 “拿来主义”,树立行业典范、促进业内形成良好的设计文化,张家口日报社联合张家口家居建材装饰行业商会诚邀本地家装公司共同 “探寻设计新势力”, 通过设计比赛的形式激发家装行业的创新意识、 时尚意识、 文化意识。

    此次比赛, 分为参与者投递作品、微信投票、评委现场打分、颁奖表彰四个阶段。最终的获奖优秀作品将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奖杯与奖金,主办方还将安排获奖作品在多家媒体进行展示。(王万亮)

相关新闻

家装壁纸品类多挑选需谨慎

2016-05-11 17:06:32

目前,很多人装修都在考虑使用壁纸。就算目前市场上壁纸产品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甚至存在所谓行业“潜规则”,仍然有不少装修客户在各品牌壁纸间徘徊。不过,市场上存在壁纸花色差异不大,价格差异却很大的状况,着实令消费者感到无所适从。

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查家装市场“搭车”推销

2016-04-05 17:55:14

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各装修公司、建材商店、水暖用品店、家电卫浴商店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其是否建立台账,商品是否合格,对无注册登记和营业执照的经营者限期办理手续。

北京3月份接近1.5万件消费者投诉 家装类投诉增多

2016-04-01 19:14:22

今年3月份,北京市工商局12315信息采集综合服务平台共登记消费者投诉信息14929件,其中随着天气转暖,家庭装修类消费投诉有所增加。

互联网家装一网能否无忧

2016-03-17 10:36:45

近几年,互联网家装发展迅速,打开互联网家装网站,“免费验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装修满意再付款”“从毛坯到精装只要20天”“一口价、无增项”……令人心动的宣传语比比皆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