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至呼和浩特铁路清水河特大桥开建

2016-05-18 09:36:1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张(张家口)呼(呼和浩特)铁路客运专线全长286.8公里,建成后将与在建的京张高铁一起构成蒙西地区进京快速客运铁路。

    5月3日,施工人员在清水河下游河道内进行张(张家口)呼(呼和浩特)铁路特大桥桥墩建设施工。

    张(张家口)呼(呼和浩特)铁路客运专线全长286.8公里,建成后将与在建的京张高铁一起构成蒙西地区进京快速客运铁路。(武殿森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万全区强力推进张呼铁路征拆工作

2016-03-26 09:59:08

按照张家口市委、 市政府统一部署,3月23日6时30分,万全区委、区政府抽调公安、交通、住建、土地、宣平堡乡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500余人,齐赴宣平乡旧窑子村违建现场, 在做好疏导、劝离、物品登记等一系列准备工作之后,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怀安县集中拆除张呼大张铁路线位范围内违法建筑

2016-03-23 10:54:07

3月22日,怀安县对建设中的张呼、大张铁路怀安县柴沟堡镇线位范围内的违建大棚进行拆除,拉开了该县集中拆除张呼、大张铁路线位范围内违法建筑的序幕。当日,怀安县共集中拆除违建大棚610亩。

李敏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

2015-10-15 15:32:14

10月13日,副市长李敏在怀安县调度张呼客运专线征拆工作,各相关县区、部门及建设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张呼铁路预计在2018年建成通车(图)

2015-08-06 09:12:42

8月4日,工人在万全县上营屯村横跨张(张家口)唐(唐山)铁路的张呼(张家口至呼和浩特)铁路工程现场施工。张呼铁路2014年开工,预计在2018年建成通车。该客运专线是内蒙古西部地区进京的快速通道,也是国家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西北、华北、东北地区联系的重要通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