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亮强调:以铁的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2016-05-18 09:14: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7日,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就“三馆”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城区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及风光储输三期项目等情况听取各相关县区和部门汇报。 侯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突破,以铁的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就“三馆”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城区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及风光储输三期项目等情况听取各相关县区和部门汇报。 侯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勇于担当、敢于突破,以铁的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下定决心,克服困难,按照年初既定目标,强力推动 “三馆”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抓住重点问题攻坚克难,加强资金调度力度,确保资金保障,各相关部门尽快将二次深化设计落到实处,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作为, 主动服务, 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协调力度,定期调度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侯亮指出,中心城区中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全市重大民生工程, 也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大事,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高度重视,用心对待,对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研究破解;要在关键环节、重点问题上寻求突破,抓紧推动落实,努力将各项工作盯紧、盯死。

    侯亮强调,近日,《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发布,“十三五”期间,国家电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将投资230亿元建设张家口创新示范区,这是重大的战略工程,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理顺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努力将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建设好。

    马宇骏就各项工作讲具体意见。他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紧紧抓住影响项目推进的资金、土地等核心因素,竭尽全力破解难题,不断推动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市领导武卫东、王江、李敏、白龙,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桃城区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05-10 14:35:25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紧紧围绕抓开工、推进度、重谋划,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区工业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该区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千方百计落实开工条件,力促项目快开工。为加强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该区继续实行区级领导分包重点项目机制。注重谋划,抓好项目储备,增强发展后劲。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促产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2016-05-05 10:39:20

11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31.5 亿元;89 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26.5 亿元——3 月28日、4 月28 日,承德市先后在各县区同步启动第一批、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启动仪式。今年以来,承德市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随着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力推进,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构筑强大支撑。

承德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16-05-04 09:57:22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工作放在“中心之中心、要务之要务”的重要位置,组织实施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重点实施“3281”工程,一批全市瞩目、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承德市加快推进绿色环保重点项目建设

2016-04-22 14:32:53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承德市加快绿色环保项目建设力度。日前,总占地面积2400 亩、投资35亿元的宽城新型绿色自保温建筑材料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