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安全在我心中”职工演讲比赛

2016-05-17 14:31: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和企业管理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文化环境,5月12日,由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的“安全在我心中”职工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和企业管理者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职工的自我保护能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文化环境,5月12日,由张家口市总工会举办的“安全在我心中”职工演讲比赛拉开了序幕。

    来自张家口市各条生产战线的6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选手们紧扣 “安全” 这一主题, 饱含热情地讲述了一个个具体案例,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 从不同的角度, 用生动、 精练的语言讲述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命线、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道理, 并通过讲述发人深省的事例、 触目惊心的数字诠释自己对安全生产的认识,让职工牢记生产事故教训。

    据了解,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 决赛两个环节, 通过预赛选拔出的前10名优秀选手将参加于近期举行的决赛。 获得决赛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张家口市参加由河北省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记者阴英 郑媛媛通讯员 高俊杰)

相关新闻

沧州市运河区开展“美哉青春、爱在基层”主题演讲比赛

2016-05-16 21:39:10

日前,由沧州市运河区委宣传部、共青团运河区委共同举办的“美哉青春、爱在基层”主题演讲比赛在运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农村、社区等基层一线的15名青年参加了此次比赛。

蠡县举行 “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2016-05-14 10:49:47

蠡县近日举行“两学一做”助推绿色发展演讲比赛,15名机关干部、教师、基层驻村干部参赛。

唐县举办中小学生专题演讲比赛

2016-05-13 15:51:44

5月11日,唐县县委宣传部、教育局、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演讲和讲故事比赛,参赛选手、教师及校长等约200人参加。

藁城区教育局举行“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演讲比赛

2016-05-11 11:24:33

   此次比赛是藁城区“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爱国主义读书活动系列比赛中的重要一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