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行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

2016-05-16 14:49: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3日上午,市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 副市长孙朝阳出席活动。

    5月13日上午,市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活动在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举行。 副市长孙朝阳出席活动。

    据了解, 此届职业教育活动周以 “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 创新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理念” 为主题, 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宣传职业教育的方针政策和典型经验, 展示学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先进事迹和突出贡献,展示职业学校办学特色, 让全社会认识、 了解, 认同职业教育,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 各县区教育局相关领导, 省属、市属中高职院校校长, 社区、教师、学生代表共计约800人参观了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 并观看了才艺表演与技能展示。(记者曹卫红)

相关新闻

保定市职业教育转型升级再谱新篇章

2016-05-15 08:58:28

以“弘扬工匠精神 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的我市第二届“职业教育活动周”当前正在全市范围内蓬勃开展。

廊坊市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职业教育校(院)长座谈会

2016-05-12 16:19:23

与会人员就职业教育如何适应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势,结合各自的实际,就发展职业教育的思想认识、基础建设、资金投入、师资配备及专业设置等问题,提出了各自发展职业教育的具体思路、设想和举措,同时,对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石家庄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各职教学校活动精彩纷呈

2016-05-11 17:23:52

,“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后,在5月职业教育宣传月,石家庄各职业学校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采取多形式、多途径、多角度广泛弘扬“工匠精神”,宣传学校的办学优势与特色。

张古江调研邢台市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

2016-05-10 08:31:35

张古江强调,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瞄准建设“教育强市、职教名市”目标,不断开创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提供强大支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