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参展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2016-05-16 14:40:4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2日,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张家口市文化品牌精彩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会并出席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5月12日,在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上,张家口市文化品牌精彩亮相。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参会并出席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本届文博会,张家口市分别展示了泥河湾、三祖文化、张北草原音乐节、崇礼国际滑雪节知名文化品牌,同时展示了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院改革发展成果、缔绎唯美动漫公司动漫制作等相关内容。张家口佳羽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木板烙画、蔚县王艺典藏剪纸有限公司、张家口果臻艺术装饰有限公司等文化企业携特色文化产品参展。文博会期间,张家口市将全面推介涉及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多个文化产业门类的重点文化产业精品项目33个, 积极推动张家口市文化产业对外交流、合作与招商。同时,在现场签约蔚县十八堂景区旅游开发、张家口草原天路沽源景区合作开发等6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签约总额103.36亿元。(通讯员杜晓欢 徐牧)

相关新闻

遵化市文化产业呈现多业态格局

2016-05-16 10:18:58

近日,遵化市国际饭店会议中心座无虚席,161个文化产业先进单位、企业和个人在此受到了表彰。

衡水民俗文化产业成经济新增长点 产业增加值居全省首位

2016-05-16 08:40:17

民俗文化快速成长的环境成就了该市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到目前该市拥有国家级非遗项目6项,省级非遗项目22项,市级非遗项目42项;有3个县先后荣获河北省文化十强县;建成国家级文化产业基地2个、省级15个;全市民俗文化产业增加值占全市GDP比重达到4.53%,连续三年居全省首位。

田向利:贯彻新的发展理念 推动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2016-05-14 08:24:21

5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率领河北省代表团,到深圳文博会部分展馆及雅昌艺术中心参观考察,了解全国各地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田向利强调,要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彻到“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全过程,推动河北省文化产业繁荣发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