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区举办“小手拉大手书香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

2016-05-16 10:20: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主题为“小手拉大手书香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呼吁让纸质阅读回归家庭、社会,通过孩子的阅读感染影响家庭成员,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

    近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主题为“小手拉大手书香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呼吁让纸质阅读回归家庭、社会,通过孩子的阅读感染影响家庭成员,形成全民阅读的良好风尚。(武殿森 霍晓强 摄)

相关新闻

花园大地沐书香 下花园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花园”活动综述

2016-05-12 09:27:37

2015年4月,下花园区启动了“全民阅读·书香花园”读书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 进家庭“六进” 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培树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如今,在下花园,阅读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学习已成为一种生活状态,缕缕书香浸润滋养着花园大地。

双滦实验幼儿园开展“亲子阅读月”活动

2016-05-11 14:16:22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 为了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增进家长与幼儿的亲子阅读,从小培养幼儿的阅读习惯,双滦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亲子阅读月”活动。

阅读的乐趣

2016-05-09 11:36:0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