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强化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避灾自救技能

2016-05-15 09:24: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5月13日,桥西区南菜园小学为强化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和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图为学生观看展板学习防灾减灾知识。和颖 胡燕飞 摄

    5月13日,桥西区南菜园小学为强化学生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开展了应急疏散演练和防灾减灾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推出环境执法“双随机”抽查机制

2016-05-15 09:42:42

近日,记者从市环保部门获悉,今年张家口市推出“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的“双随机”抽查机制,严格限制部门自由裁量权,创新环保管理方式,强化污染源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促进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全国名家书画公益巡展走进张家口

2016-05-14 11:41:40

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委在京津工委、市文联、中国名家书画艺术研究院、中国现代绘画艺术研究院、北京书画院联合举办的全国名家书画巡展系列之“塞外明珠 最美张垣”将于5月14日上午10:00在市展览馆开幕,展出时间为5月14日至5月16日。

冀北电力发布《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

2016-05-14 11:28:07

5月13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在我市发布《全球能源互联网张家口创新示范区发展白皮书》,提出打造全球能源互联网“样板间”概念,并通过整合现有资源、新建“十大工程”,勾勒出创建示范区的行动路线图。

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启动

2016-05-13 15:34:24

日前,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张家口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有了实质性进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