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到宣化区调研

2016-05-13 15:12: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2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到宣化区,就美丽乡村建设、精准脱贫工作和迎宾廊道绿化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5月12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到宣化区,就美丽乡村建设、精准脱贫工作和迎宾廊道绿化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张维亮在东望山乡西望山村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和村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该村农业生产和集体经济等基本情况;在宣化区迎宾廊道绿化工程建设现场,张维亮详细询问了迎宾廊道的绿化建设、资金运作以及后期管护情况。他指出,要牢牢把握“精准”二字开展扶贫工作,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要积极开展贫困对象建档立卡,摸清底数,因户施策,因人施策,精准发力做好做实扶贫工作;要结合扶贫村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细化扶贫政策和脱贫计划,确保精准扶贫各项工作更具针对性、 更有实效性;要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规矩意识,加大正风肃纪力度,确保扶贫资金安全使用。要把责任落实融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绿化任务。(通讯员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纪委书记张维亮:推进“四种形态”具体化制度化

2016-03-23 10:04:28

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安排,也是按照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路径。各级党委、纪委要强化方式跟进与制度保障,增强同频共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维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贯彻巡视条例

2015-09-15 08:34:06

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以完善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作保障。特别要通过落实整改措施,借势推动落实“两个责任”的机制制度改革,完善干部监督、权力监控具体举措,为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维亮到宣化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

2015-06-19 12:53:23

6月17日至1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深入到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联系点宣化区河子西乡样台村进行蹲点调研,并为宣化区科级以上干部讲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