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启动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

2016-05-13 10:33:5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1日,张家口市召开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1日,张家口市召开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卫东指出,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是落实国家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支撑张家口市经济发展的迫切要求,对张家口市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为了增强农村信用社服务地方经济的金融支撑作用,张家口市制定出台了《张家口市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实施方案》,明确要求2018年底前全面完成张家口市农村信用社改制农村商业银行的工作任务。今年,启动城区4家县级联社加2家农商银行合并组建市级农村商业银行工作。(记者刘枫)

相关新闻

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6-04-19 10:55:34

4月6日,我省召开推进农村信用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孙炜同相关市直部门的负责人一同收听收看了此次会议。

石家庄市农村信用社两周堵截3起电信诈骗案

2016-04-19 09:34:18

近年来,石家庄市农村信用社着力提升柜面服务,坚决做到“多询问、多提示、多关心”,对“客户是谁”刨根问底,有效守住客户资金安全的柜面关口,及时向客户发出“安全提示”和“善意提醒”。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支农扶贫挑重担当先锋

2016-03-01 09:31:05

“十二五”期间,全省农信社累放扶贫贷款1207亿元,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首,为全省扶贫攻坚作出了重要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