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启动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6-05-13 09:21:4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暨“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启动。

图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防空防灾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发放宣传资料。

    5月11日上午,张家口市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暨“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走进人防,关爱生命”,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联合桥西区堡子里办事处等单位举办。活动现场共设家庭自救互救区、家庭防火灭火区、防空警报识别区、人防标识识别区、法律法规咨询区和防空防灾宣传展示区。(司华宁/文 和颖/摄)

相关新闻

邢台举行防灾减灾日综合演练

2016-05-12 20:32:16

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邢台市2016年防灾减灾综合演练在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来自消防、科技、气象、农业、国土、林业、水务、应急办、民政、食药等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组织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这次演练。

市疾控中心提醒:防灾减灾日你我共同关注

2016-05-12 15:42:45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

防灾减灾日气象科普宣传 走进吴桥杂技大世界

2016-05-12 10:52:44

在第八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沧州市吴桥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走进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吴桥杂技大世界宣传气象防灾减灾知识。

遵化市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5-05-14 10:36:01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提高公众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5月12日上午,遵化市人防办组织人员走上街头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