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举办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

2016-05-12 14:09: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7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张家口银行杯”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30多个健身指导站的千余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5月7日,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张家口银行杯”中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在经开区市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30多个健身指导站的千余名中老年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30多支健身指导站组织的队伍集中在市民广场南侧,他们身着各色的队服,精神饱满。8时30分,随着清脆的哨音,千余名中老年人井然有序地走出起点,他们的热情感染了正在市民广场晨练的市民,跟随队伍一起健步走起来。据悉,本次活动不计时、不排名,参加者年龄最大的65岁, 最小的55岁。线路起点为市民广场,出发后沿永兴西大街向东,经过联通大厦、纬三路、林业大厦,最终回到市民广场,全长3.2公里。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全民健身条例》,以助力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将健步走这项“科学、便捷、高效、安全”并适宜中老年人的运动项目积极、稳妥地开展下去,引导广大中老年人“走出家门、融入自然、体验健身、增进健康”。(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刘文仲)

相关新闻

吴桥十余位中老年人排练“花篮水流星”杂技舞惊呆路人

2016-05-05 10:43:02

考虑到中老年人的身体条件,她们把传统“水流星”做了修改,水碗用装有粮食的布袋代替,外扎红绸,像花篮,所以叫“花篮水流星”,训练时简称“流星”。

沧州首届中老年人大型公益相亲会见闻

2016-02-16 11:53:49

春节前夕,在位于沧州市运河区的绿博园生态基地,沧州首届中老年人大型公益相亲活动火热进行。

消费观念年轻化:全国中老年人去年花7000万买香水

2015-12-09 09:41:47

具体来看,在服装、食品、运动户外、家居、美妆时尚、鞋包等各个类目,西藏的移动端购买占比均高居榜首。报告建议,要想赢得热衷舞蹈的消费者青睐,商家最好能提供以下商品组合:62元的舞鞋,42元的舞蹈上装、42元的舞蹈下装、90元的舞蹈套装、50元的舞蹈配饰以及151元的演出服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