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色天香 花中之王”牡丹花竞相开放

2016-05-12 09:33: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连日来,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牡丹在桥西季园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前来赏花、拍照。

    连日来,素有“国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牡丹在桥西季园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前来赏花、拍照。(武殿森 摄)

相关新闻

唐山世园会中国牡丹芍药展赛获奖结果揭晓(图)

2016-05-07 09:15:10

作为唐山世园会一部分的中国牡丹芍药展赛昨天举行颁奖典礼,评选出牡丹芍药竞赛大奖1项、金奖48项。

第三届避暑山庄牡丹节拉开帷幕

2016-05-04 10:23:10

春夏之交,国色天香。避暑山庄内雍容华贵的荷苞牡丹已竞相绽放,其他百余种牡丹也含苞待放。记者了解到,第三届避暑山庄牡丹节于5 月1日至6月20日举行,期间,百余种牡丹将争奇斗艳,让游客大饱眼福。

古城洛阳赏牡丹(图)

2016-05-04 10:19:03

人间四月芳菲尽,国色天香牡丹开。春意阑珊,争春闹艳的花儿们都有了凋零的迹象,牡丹才雍容华贵地姗姗绽放。去古城洛阳赏牡丹,算是暮春最盛大的花事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