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宇骏会见三峡新能源董事长樊建军

2016-05-12 09:21: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0日,市长马宇骏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建军一行,双方就乌拉哈达水库整体开发项目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5月10日下午,市长马宇骏会见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三峡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建军一行,双方就乌拉哈达水库整体开发项目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参加会见。

    马宇骏表示,张家口在发展新能源产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当前,张家口市正面临着与北京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和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等任务,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生态建设,引进实力强、 信誉好、技术过硬的优质企业发展新能源等产业。三峡新能源公司立足自身发展战略,与张家口强化合作,具有战略性、长远性眼光。 希望三峡新能源公司继续关心和支持张家口发展,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张家口一定会为企业做好服务,创造优良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在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后,樊建军说,三峡集团一直以来与张家口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三峡新能源公司愿把张家口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与相关部门、单位积极对接,利用自身的资金和技术等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为促进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樊建军一行到乌拉哈达水库调研,武卫东陪同。(记者吴建巍)

相关新闻

马宇骏主持召开张家口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6-05-11 10:28:03

会议通过张家口市经贸代表团访问法国和德国的情况报告,对出访取得的收获和成果给予肯定;决定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小康进程和冰雪运动发展,整合建立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张家口市公办幼儿园收费标准进行调整等事宜。

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马宇骏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出席

2016-05-10 10:00:26

5月9日,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华,副市长李敏、白龙、王玉洁、李莉、孙朝阳,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海峰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 刘宝玲侯亮马宇骏等出席

2016-05-07 10:11:20

5月6日下午,河北省召开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张家口市设分会场。

马宇骏出席中加农业项目合作座谈会

2016-05-01 11:10:36

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金融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肖和森、加拿大汉粮集团董事长胡恩育一行到我市,就中加农业项目合作情况进行对接交流。市长马宇骏参加座谈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