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礼“助冬奥”微课堂方便群众学英语

2016-05-11 15:24: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记者从崇礼区获悉,为使更多市民具备基础的英语口头交流能力,更好地服务冬奥,崇礼区开设“助冬奥”微课堂,让市民轻松学英语。

    近日,记者从崇礼区获悉,为使更多市民具备基础的英语口头交流能力,更好地服务冬奥,崇礼区开设“助冬奥”微课堂,让市民轻松学英语。

    利用微信使用率高、受众面广、传播速度快的特点,崇礼区委组织部在“崇礼党员教育”微信平台设立了“学英语 助冬奥”微课堂。只要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崇礼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就能根据自己需要随时点击学习。“微课堂”在内容设置,涵盖了字母、音标、词组、短语、对话等基础知识,还将英语学习与服务冬奥紧密结合起来,融入崇礼人文、冬奥知识、社交礼仪等内容,增强了培训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据了解,现阶段的培训主要针对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以及金融、电力、通讯等窗口服务单位的数千余名干部职工,下一步还将推广至餐饮、酒店、雪场等旅游企业和社区、农村的基层党员群众。

    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巩固培训成果,崇礼区计划于年底举办“学英语 助冬奥”英语风采大赛,对学员英语水平进行综合检验,选拔、挖掘和储备了一批高水平、适应服务冬奥需要的优秀英语人才。(记者管建霖)

相关新闻

市直机关团工委开展“走进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2016-05-06 09:48:19

为迎接 “五四”青年节,近日,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近40名机关青年团员到规划中的崇礼奥运赛场,开展“走进冬奥”主题团日活动。

“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落户赤城

2016-05-05 14:24:42

近日,由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小天使”发起的“小天使冬奥林”公益项目在赤城县镇宁堡乡东栅子村正式启动,参加公益活动的“爱心小天使”们栽种下1000株油松。

北京-张家口冬奥圣会再逢机遇 区域发展协同加速

2016-04-28 11:36:18

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使北京成为第一个承办冬夏两季奥运会的城市,两个城市的联合举办使比赛场馆跨越京冀250多公里,对区域之间基础设施、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