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鲜花献给您

2016-05-11 10:40:56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7日,在下花园区电厂社区,20位妈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亲节”。

    5月7日,在下花园区电厂社区,20位妈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亲节”。当日,下花园区电厂社区的工作人员和老人子女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自导自演的节目,还送上鲜花和蛋糕,表达了对母亲的爱,让妈妈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梁涛 姜伟 摄)

相关新闻

母亲节网络调查:有一种饿叫“妈妈觉得你饿”

2016-05-09 16:50:05

保温桶里的饭菜是温热的,而小张心里也是暖暖的。“都是我爱吃的菜,而且一个月不重样,除了红烧肉。”小张爱吃红烧肉,尤其是妈妈做的红烧肉。

母亲节期间廊坊霸州侯振国爱心团队看望失独、贫困母亲

2016-05-09 16:51:49

日前,侯振国爱心团队在队长侯振国的带领下特地看望了廊坊霸州及信安镇的10位母亲,为她们送去鲜花、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传承孝文化 弘扬正能量 献礼母亲节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活动在石家庄浪漫上演

2016-05-09 14:41:26

5月8日时值母亲节,由河北省婚姻服务行业协会、石家庄市总工会、石家庄现代文化传媒职业教育集团主办,红太阳大剧院、河北新闻网商通京津冀融媒体宣传平台、喜说微信公众服务平台、桃花缘婚恋服务中心、四叶草恋爱学院承办的“2016首届石家庄献礼母亲节大型公益相亲交友演出活动”浪漫启幕,近500百名单身青年与母亲相约石家庄红太阳大剧院,上演了一幕幕温馨而感动的场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