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2016-05-09 15:15: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赤城县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以打造平安公路、平安车、平安站等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赤城县坚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以打造平安公路、平安车、平安站等为重点,扎实推进“平安交通”建设。

    严把驾驶人员素质提升关。定期组织客运公司和公交公司驾驶员进行专门的安全教育培训,对驾驶人员的驾驶资质进行再审核。启动了“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推选活动,在全县公交车上张贴了“建设美丽河北、打造文明公交”等标语,为57名公交司机发放了“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字样绶带。严把交通运输安全管理关。通过运政执法人员包运输企业、运输企业包车辆的承包责任制,在抓好营运车辆安全教育的同时,重点加强安全检查,及早消除安全隐患。严查易燃、易爆、危险品“三品”,严把市场准入、进出站登记、车辆技术检测“三关”,做到“三不进站、六不出站”。严把交通运输安全督查关。今年以来,已出动安全督查车辆35台次, 执法人员150余人次。(通讯员申贵飞 张运富)

相关新闻

廊坊贾铁军:平安大道的守护者

2016-05-01 11:01:16

为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树立河北崭新形象,展示河北亮丽风采,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开展“建设美丽河北·争当最美交警”推选活动,并在全省交警部门同时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