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桥西好青年”评出

2016-05-06 14:31: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树立、宣传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桥西精神的青春榜样,引导全区广大青年为建设“美丽桥西”贡献青春力量,桥西团委在全区青年中开展“桥西好青年”评选活动,优秀社区干部马金玲、优秀青年企业家甄宝库等10人获“桥西好青年”荣誉称号。

    为树立、宣传一批充满生活气息、具有时代特征、体现桥西精神的青春榜样,引导全区广大青年为建设“美丽桥西”贡献青春力量,桥西团委在全区青年中开展“桥西好青年”评选活动,优秀社区干部马金玲、优秀青年企业家甄宝库等10人获“桥西好青年”荣誉称号,优秀青年警察白志军、优秀青年教师李昆等10人获“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营造了“典型就在身边,奋斗方可成才”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桥西区积极挖掘具有爱岗敬业、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拾金不昧、创业创新等优秀品质的青年人才,传递向上向善、朝气蓬勃正能量,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利用京张联合申冬奥等重要契机,深入开展了 “践行雷锋精神,牢记光荣使命”、“启航中国梦·青春我先行”、“铭记青春誓言,争当时代先锋”、“青春大讲堂”、“清洁张家口,助力申冬奥”等主题活动20余次,让典型在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而进一步引导更多人在家乡建设中争当排头兵和主力军。(通讯员陈伟 李琰)

相关新闻

张家口桥西区开设全市首个农村服务型微信公众号

2016-04-07 09:13:29

2015年底,桥西区东窑子镇率先在石匠窑村建立农村微信服务平台,注册“幸福村庄石匠窑”微信公众号,努力将其打造成为集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众多功能为一体的我市首个农村服务型微信公众号,让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身边事,快速掌握最新信息。

张家口桥西区“订单培训”惠及两千农民工

2016-03-14 11:35:11

近年来,张家口桥西区把扩大劳务输出作为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力抓手,通过积极发掘岗位,实施“订单式”培训,进一步提升农民工就业能力。去年以来2100人在“订单式”培训中受益。

张家口桥西区“精雕细凿”扮靓美丽家园

2016-03-13 11:05:43

近年来,桥西区坚持把生态宜居城区建设作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以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及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为重点, 全面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城区服务功能进一步增强,城市亮化、美化、绿化、净化水平得到极大提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