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举行“喜迎母亲节”手工编织活动

2016-05-06 09:41: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上午,经开区开发区社区举办手工编织培训活动。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4日上午,经开区开发区社区举办手工编织培训活动。大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编织品送给辖区的“母亲”,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弘扬孝道。(张力涛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第八届母亲节活动(组图)

2016-05-06 09:11:25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于5月5日在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举办第八届母亲节“春晖普天下感恩慈母心”主题活动。

太平河两侧疏林伴花海 石家庄这么美母亲节带妈妈去看看

2016-05-06 09:11:12

清澈的太平河水在河道内缓缓流淌,河岸边有疏林草地,有花带,还有绿道……石家庄处处皆风景,母亲节将至,不如带上妈妈一起去看看这些身边的美景吧。

女儿的拥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

2016-05-06 08:40:49

母爱是无私的,就像梦梦(化名)的妈妈高女士,24年来含辛茹苦地将智残的梦梦照顾得无微不至,让梦梦时刻感受着妈妈的爱。梦梦也许不能完全理解母亲的付出,可昨日她的一个拥抱却让妈妈满是感动。

过特殊“母亲节” 63岁女性从巴黎骑行到维也纳

2016-05-05 17:41:13

据澳洲网报道,今年63岁的墨尔本大妈凯撒(LorisCassar)是一名骑行爱好者,她想借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从巴黎骑行到维也纳,一方面是为了放松自己的心灵,另一方面是为了给女儿和孙女树立一个好榜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