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爱老新举措受欢迎

2016-05-04 14:2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开区马路东办事处金鹰社区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推出便民新举措,主动上门,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人办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手续,受到老人们的赞许。

    经开区马路东办事处金鹰社区本着“以人为本,关爱老人”的服务理念,推出便民新举措,主动上门,为辖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人办理养老金领取资格认证手续,受到老人们的赞许。(曹东宇 贾玉明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公交推出便民出行新举措游3游5下月恢复运行,票价2元

2016-04-25 16:12:30

为方便市民出行,从4月28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陆续推出一系列便民新举措。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给便民自行车保洁(图)

2016-04-25 09:13:18

4月21日,石家庄公交志愿者小分队来到中山东路的一处便民自行车存放点,对这里长期存放的自行车进行保洁。

秦皇岛军工里社区举办“爱在社区”便民服务大集

2016-04-14 11:05:28

4月12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街道军工里社区举办“爱在社区”志愿服务联盟便民服务大集,区政务服务中心、市骨科医院、辖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现场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免费义诊、免费理发、退休人员认证等多项服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