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新能源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16-05-04 14:08: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总投资40亿元的阳原东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场项目规划建设容量300兆瓦,现已并网发电180兆瓦;总投资25亿元的中久能源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规划建设容量260兆瓦,要家庄发电场备案20兆瓦已并网发电。

    总投资40亿元的阳原东润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光伏发电场项目规划建设容量300兆瓦,现已并网发电180兆瓦;总投资25亿元的中久能源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光伏电站项目规划建设容量260兆瓦,要家庄发电场备案20兆瓦已并网发电。近年来,阳原县立足资源优势,积极引进新能源项目,全力打造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县。

    截至目前,这县已与福建德和、江苏顺风、 北京天成瑞源、 国电等12家大型新能源企业签署了战略性合作协议,总投资191.5亿元,规划建设容量1776.5兆瓦, 其中大型光伏电站项目1360兆瓦, 风电项目396.5兆瓦,生物质能热电项目30兆瓦。(通讯员田建辉 刘建国)

相关新闻

两个光伏项目落户秦皇岛青龙

2016-03-14 10:38:11

近日,由秦皇岛盛业京茂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和600MW光伏基地发电项目在青龙正式签约。

河北省7个光伏项目被取消补贴指标

2015-11-12 13:05:41

近日,河北省7个光伏发电项目因年底前无法建成并网而被取消补贴指标。这是记者从省发改委发布的《关于调整部分光伏发电项目并网补贴计划的通知》中得悉的。

卢龙两家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15-07-13 08:59:38

“利用自家屋顶建设光伏电站,发出的电接上家门口的动力线就上网了。目前,卢龙县已有两家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年发电量达20000千瓦时,在提供清洁能源的同时,为农民致富找到了新的门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