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卫东到桥西调研

2016-05-03 14:44: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就大学生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4月27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到桥西区,就大学生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调研。

    在实地考察了桥西区大创园、高创园以及南瓦盆窑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之后, 武卫东指出,桥西区高创园及大创园建设工作起步早、 起点高、 效果好。今后桥西区不仅要继续搭建好企业服务平台,更要通过组建股权基金、股权投资等方式,打造好企业资本平台。他强调,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桥西区新一轮产业升级的重要机遇,要谋划好项目招商,积极引进一批有实力、有品牌的大企业参与棚户区改造,破解资金难题,转变发展业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通讯员

相关新闻

武卫东会见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

2016-04-28 15:50:49

4月26日,张家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会见了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捷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进行沟通洽谈。

武卫东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领导

2016-04-21 11:04:18

4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分别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刘勇一行、中国民生银行集团客户金融部矿产及材料金融部北京分部总监尚新梅一行,就棚户区改造、扶贫开发和重大水利工程、新型城镇化、冬奥会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沟通交流。

武卫东赴京浙鄂洽谈对接项目

2016-04-13 11:00:05

4月9日-1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卫东率队赴北京、浙江、湖北等地考察对接项目,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参加浙江考察对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