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陈家堡小学书香满校园

2016-04-29 16:20: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阅读点亮童年,书香润泽心灵。在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前夕,经开区陈家堡小学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

    阅读点亮童年,书香润泽心灵。在4月23日第21个“世界读书日”前夕,经开区陈家堡小学开展了一系列读书活动。

    开展“家校联系书”活动,倡导家长送孩子一本书作为节日礼物,并与孩子一起尽享阅读之乐;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班会时,以“好书伴我成长”为主题召开读书交流会,同学之间就“最喜欢的一本书”分享阅读感受;开展“手抄报比赛”活动,同学们广泛收集读书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手抄报,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绘制,尽情体验了阅读带来的快乐与收获。(记者朱晨晖 通讯员武莉莉)

相关新闻

魏县一中举行“书香四月 芳香校园”系列文化活动

2016-04-27 10:54:23

4月23日,魏县一中通过开展诵读经典、读书心得交流会、汉字书写大赛等活动,引导学生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构建书香校园文化。

廊坊市图书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营造书香氛围

2016-04-26 16:47:17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杼声,惟闻女叹息……”4月23日,伴随着悠扬的吟诵声,廊坊市图书馆举办的系列迎“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拉开序幕。

邢台:书香润校园

2016-04-25 08:37:52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