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教育局启动城乡学校结对帮扶工程

2016-04-29 16:19: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促进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张北县教育局近日启动实施了城乡中小学“结对帮扶”工程。

    为促进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张北县教育局近日启动实施了城乡中小学“结对帮扶”工程。

    为了保证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张北县教育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对相关学校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与指导,并将本项工作纳入到学校的年终考核;出台了《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在学校管理协作、师资共享、教学教研等方面明确结对帮扶具体事项,确保农村薄弱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得到逐步提升。(记者苏丽霞 通讯员张明)

相关新闻

保障大众合理用药 华药·名医帮扶工程启动

2015-08-07 09:02:44

近日,由省妇幼保健协会主办、华北制药集团协办的华药·名医帮扶活动正式启动。通过帮扶活动,来自省内各市的近1200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更加充分地掌握药品疗效、剂量及属性等方面的知识,提高规范合理用药水平。华药·名医帮扶活动启动后,将由知名医学专家开展西医诊治、中医推拿、望诊等业务培训。

华药名医帮扶工程启动

2015-07-28 23:19:41

通过帮扶活动,来自省内各市的近1200名基层医务工作者将更加充分地掌握药品疗效、剂量及属性等方面的知识,以提高规范合理用药水平。

邯郸创业帮扶工程:6580人成功创业 带动就业1.3万人

2015-04-02 10:50:49

从去年开始,邯郸市开启高校毕业生及城乡劳动者的“创业帮扶工程”摸式,通过政策帮扶,发挥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本期,记者采访了两位创业者,他们的成功经验也许就是你可借鉴的范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