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台220马力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在河钢宣工研发成功

2016-04-29 09:18:1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8日,河钢集团宣工公司研发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完成电子控制液压系统、推土试车等调试,即将投放市场。

国内首台220马力高驱动电控静液推土机在河钢宣工研发成功。

河钢集团宣工公司技术人员对SD7K推土机进行调试。

河钢集团宣工公司推土机部件生产线工人在工作。

    4月18日,河钢集团宣工公司研发的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完成电子控制液压系统、推土试车等调试,即将投放市场。该产品采用微电脑控制智能化电子监测系统及故障诊断系统,使推土机具有自我感知、自主决策、自动控制的功能,在GPS定位和导向的指引下实现了不用人工操纵或简化人工操纵,为国内首台220马力高驱动电子控制静液压传动型式推土机。SD7K高驱动电控静液传动推土机与目前主流的液力、机械传动推土机相比具有动作迅速、换向快、运行平稳的特点,能更合理有效地实现与电控发动机匹配,利用寿命长,且在节能降耗、降噪方面有显著提升。(陈晓东 闫宗春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