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物流园区五一期间举办欢乐嘉年华活动

2016-04-28 15:39:5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30日起,为期三天的“供销园区五一欢乐嘉年华”将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表演将倾情奉献市民。

    4月30日起,为期三天的“供销园区五一欢乐嘉年华”将拉开帷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表演将倾情奉献市民。

    活动现场位于市产业集聚区的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南广场, 内容丰富, 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传承百年、 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民俗非物质文化遗产———绕花, 还有时尚的汽车漂移秀及特色民俗、摇滚乐队等一系列表演。现场还将设置自主烧烤区,烤炉、肉类、 啤酒、 小吃一应俱全, 可体验自主烧烤的乐趣。

    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区自开业以来, 果品、 粮油、 蔬菜、 副食品、 水产及酒店用品市场陆续营业, 为市民提供了种类丰富、质优价廉的农副产品, 各个市场交易量持续上涨, 整个园区稳步发展。 为助力此次嘉年华活动,各个市场也将推出更加优惠的促销活动。(记者李向丽 通讯员王亚东)

相关新闻

阳原广场文化活动热

2016-04-18 15:38:53

文化大舞台,群众唱主角。近年来,阳原县不断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打造的 “泥河韵·乡村行”文化惠民下乡演出、“彩色周末”文化演出活动、广场舞大赛等群众参与度高的广场文化活动,现已成为全县民众普遍认可的文化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