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义诊志愿服务走进怀安县暖民心

2016-04-28 15:38: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2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联合宣化区皇城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怀安县西湾堡乡董家房村开展“关爱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4月22日,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联合宣化区皇城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怀安县西湾堡乡董家房村开展“关爱健康服务百姓”大型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当日,村民们将义诊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向咨询台前的医务人员描述自己的症状,听取医生的意见。随后又接受包括胸片、心电图、彩超以及其它疾病等内容的免费诊疗。(耿俊 高磊摄影报道)

免费发放药品

相关新闻

邯郸广平医务人员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2016-04-27 11:16:54

近日,邯郸广平县东张孟乡卫生院医务人员组成医疗卫生服务队,深入乡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下乡义诊活动。

河大附院举办肿瘤防治宣传义诊活动

2016-04-26 11:28:24

4月21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在该院北院门诊楼前,开展肿瘤防治宣传专家义诊活动。义诊围绕今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主题“科学抗癌,关爱生命!癌症防治,我们在行动!”为市民提供肿瘤防治咨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