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

2016-04-27 09:09: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桥东区宝善街小学少先队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胜利公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为主题的垃圾捡拾、向游人发放宣传材料等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倡导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近日,桥东区宝善街小学少先队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胜利公园,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为主题的垃圾捡拾、向游人发放宣传材料等环境保护宣传活动,倡导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武殿森 肖霞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启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

2016-03-14 09:04:38

日前,石家庄裕华区在阳光小学启动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该区各中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今后将开展文明行为宣传、城市环境美化等系列活动,共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图为师生和家长一起在条幅上签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