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东地税全方位应对“营改增”

2016-04-19 11:25:2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该局组织召开涉及“营改增”范围的房地产、建筑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相关企业财会人员参加的会议,做好纳税人税务登记、纳税辅导、发票管理等相关信息内容进行核对、修改维护的准备工作, 保证征管基础数据的准确性。

    5月1日起全面实施“营改增”,桥东区地税局行动快,全面开始营改增准备工作。

    前期准备,保证准确。该局组织召开涉及“营改增”范围的房地产、建筑业、金融业、生活服务业等相关企业财会人员参加的会议,做好纳税人税务登记、纳税辅导、发票管理等相关信息内容进行核对、修改维护的准备工作, 保证征管基础数据的准确性。

    加大清欠,筑牢基础。全面梳理“营改增”纳税人户数及历年税款缴纳情况,按行业和税种等要素对收入情况预测分析,摸清欠税底数,制定欠税清理措施,加大欠税清理力度,力争“营改增”移交项目清、税款清、户籍清,为顺利移交奠定牢固基础。

    加强领导,统筹协调。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营造协调联动、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同时明确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紧扣“营改增”涉税关键环节,将“营改增”税收政策进行归纳整理, 积极做好对税收管理员的政策培训。(记者郑媛媛 通讯员张牧 李金山)

相关新闻

张家口桥东区表彰创业英雄

2016-04-12 14:37:44

4月9日,张家口桥东区举行“创业英雄”颁奖典礼。来自民营经济领域的10位创业英雄获表彰。

张家口桥东区150名城市管理志愿者上岗

2016-03-28 08:33:06

3月24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城市管理志愿服务活动启动,150名志愿者正式上岗。

张家口桥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9家

2016-03-24 10:37:56

日前,从张家口桥东区科技局传来消息,该区6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到目前,桥东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达9家。

张家口桥东区注册商标达343件

2016-03-18 09:48:51

张家口桥东区加快商标发展,提高品牌质量,全面深入实施商标兴区战略,截至目前,全区有效注册商标累计343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