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2016-04-19 11:20: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增加水资源、缓解张家口市旱情和减轻冰雹对农业生产的危害,张家口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火箭增雨(雪)和三·七高炮防雹作业。

    为增加水资源、缓解张家口市旱情和减轻冰雹对农业生产的危害,张家口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火箭增雨(雪)和三·七高炮防雹作业。为确保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人工影响天气作业时间:全年开展火箭人工增雨(雪)作业;5~10月份,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三·七高炮防雹作业。

    作业期间将有部分炮弹、火箭弹残骸落地。如有发现或捡到者,请及时报告当地公安派出所或气象部门,由专业人员到场处置。

    如遇未爆炸或未燃尽的残骸落地,任何人不得自行处置或收藏,不能玩耍、拆卸、砸磕、割锯、燃烧等,违者后果自负。

    联系方式:张家口市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

    电 话:0313—4061194 0313—4064434

    2016年4月18日(张家口市气象局)

相关新闻

本周张家口市天气以阴雨天为主

2015-09-28 09:02:23

9月27日,记者从张家口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天气以阴雨天为主,气温略有下降;9月28~10月1日受多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