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启动稳增长“春季会战”

2016-04-18 15:1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张家口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开展发改系统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全市发改干部优化作风、担当实干,以超常规的举措,启动和打赢稳增长“春季会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近日,张家口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改系统“机关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开展发改系统作风整顿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动员全市发改干部优化作风、担当实干,以超常规的举措,启动和打赢稳增长“春季会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持续解放思想。健全学习制度,充分利用网络等技术手段,组织集中培训等常规手段,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增强全体干部的业务能力,推动全体干部做到政治上清醒,政策上明白,工作上内行。

    以解决问题为核心,提升工作效能。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要逐一研究制定有效管用的措施,分清责任,定好节点,一件一件抓实抓见效,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以问题的有效查改推动工作作风的明显转变。

    以推动工作为目的,增强活动实效。把开展作风整顿与推动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对项目推进、签约项目、资金争取进行一次排查摸底,各项重点工作都要拉出清单,建立台帐,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按时要帐。

    以建章立制为根本,强化刚性约束。建立全员目标责任体系,逐岗逐人明确年度任务和责任目标,确定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定职定责定效;健全机关干部综合绩效考评制度,考核结果与业绩奖励、选拔任用挂钩,通过机制调动,持续加压力、增动力,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记者孙媛 通讯员杜志强 王轶智)

相关新闻

省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通报5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2016-04-15 08:28:03

日前,省委省政府省级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通报5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要求省级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典型案例,举一反三,认真汲取教训,见微知著,引以为戒,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

沧县推行机关作风建设“全民化” 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

2016-04-14 14:35:41

沧县全民参与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在服务窗口率先开展,并延伸到更多部门、单位。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全民化”,旨在通过群众监督评判,全面提升广大公职人员、党员干部的作风修养和服务发展能力,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变成具体行动举措。

春风拂面气象新
河北省送变电公司全面推进机关作风整顿

2016-04-14 08:29:44

公司机关千方百计为基层着想,提高效率为基层单位服务;机关员工心系一线员工疾苦,在本职岗位上更加甘于吃苦奉献……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欣欣向荣,在这播撒希望的季节里,河北省送变电公司机关呈现出全新的服务理念,干部员工表现出更高的服务标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