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百姓故事宣讲活动在蔚县举行

2016-04-13 11:18: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4月8日,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先进典型蔚县宣讲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张家口市的李健、刘富琴、施春晓、姜万河、温光东等五位宣讲人分别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他们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经历。

    4月8日,第三期“中国梦·赶考行”365百姓故事先进典型蔚县宣讲活动如期举行。来自张家口市的李健、刘富琴、施春晓、姜万河、温光东等五位宣讲人分别饱含激情地讲述了他们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经历。

    宣讲中,蔚县南岭庄乡农民女作家刘富琴讲述了自己的“文学梦”,她说,自己从一个农民工经过四年的努力,以自身经历为素材写出了一部48万字的长篇小说,并得到文学专家的肯定;张家口厚德万全公益促进会理事长李健,身患尿毒症的他在得到众多热心人的支持下两次手术获得重生,后成立公益促进会将正能量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张家口天行健救援队总指挥温光东,随时冒着生命危险带领志同道合的队员们挽救着一条条鲜活的生命……

    宣讲礼堂里,村干部、大学生村官、基层人民教师、公安干警等300余人倾听了宣讲人的激情演讲,他们也都被宣讲者的故事所感动,倾听者不时用热烈的掌声回应宣讲者在实现梦想过程中的感人故事。

    据悉,此次活动是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继2014年首期和2015年第二期活动后,由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的第三期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李娜)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整顿道路客运市场秩序

2016-04-13 10:49:25

为维护主城区客运市场良好秩序,优化经营环境,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从4月6日起,张家口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开展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张家口:查处问题线索65件 党政纪处分52人

2016-04-13 09:43:25

张家口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问责工作。目前,已梳理出各类问题线索2485件,其中立行立改1539件,正在清理整改946件。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开馆

2016-04-13 10:46:48

为保障建筑施工安全,提高建筑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水平,日前,张家口市首个安全教育培训体验馆在位于怀安县柴沟堡镇的中铁十七局张呼项目工地开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