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杏花笑春风

2016-04-01 16:43:5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16日至4月23日,第十届“中国·泥河湾杏花节”在小长梁遗址景区举办

    4月16日至4月23日,第十届“中国·泥河湾杏花节”在小长梁遗址景区举办, 通过文艺演出、采风踏青、书画、摄影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精心打造一个集旅游、观光、摄影、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文化旅游盛会,向人们展示东方人类故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旖旎自然风光。(耿俊 田建辉 摄)

相关新闻

河北蔚县:杏花四月竞芳菲(图)

2016-04-15 09:31:17

4月13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民俗表演队在黄梅乡烟墩庄村杏花基地进行文艺表演。日前,河北蔚县60万亩杏花竞相开放,吸引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金山岭长城杏花节

2016-04-15 11:31:44

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图)

2016-04-19 09:45:02

近日,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开幕。活动期间,推出了京津冀万名学子登长城、千人瑜伽盛典、汉唐婚礼盛典等多项主题活动。图为游客在金山岭长城赏花留念。

杏花烂漫美长城(组图)

2016-04-11 08:43:11

这是4月9日拍摄的杏花盛开的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景区。当日,第四届金山岭长城国际杏花节在河北滦平金山岭长城风景区开幕。据了解,此次杏花节为期4天,除了赏花游玩以外,还将推出京津冀万名学子登长城、千人瑜伽盛典、汉唐婚礼盛典等多项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