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跆拳道协会成立 侯玉琢任形象大使

2016-03-31 09:46:32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9日,张家口市跆拳道协会成立。世界冠军侯玉琢出席大会,担任市跆拳道协会形象大使。

    3月29日,张家口市跆拳道协会成立。世界冠军侯玉琢出席大会,担任市跆拳道协会形象大使。 李小永摄

相关新闻

2015年张家口市人口自然增长较上年明显偏低

2016-03-31 09:37:09

日前,张家口市统计局发布了2015年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测算结果。 数据显示,2015年全市总人口与上年基本持平,自然增长水平较上年明显偏低。

张家口供电公司拉紧防火“警戒线”

2016-03-30 16:32:48

3月24日,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人员通过视频在线监测装置,发现了线路周边的火灾隐患并及时处理,保障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张家口市整洁环境悄悄“赶跑了”不文明行为

2016-03-30 15:00:46

在张家口长途汽车客运站走访中,记者发现不文明现象几乎不见了,车站的环境干净整洁,各种服务也很贴心。无论是乘客还是车站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致认为,除了乘客个人素质的提高,车站创造的整洁环境也将不文明行为悄悄地“赶跑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