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电商创业进乡村

2016-03-29 10:14: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3月28日,指导老师在涿鹿县青年电子创业园为乡村青年创业者培训电商知识。涿鹿团县委为激发乡村青年创业热情,依托涿鹿县供销社网络平台,开创了青年电子创业园。

    3月28日,指导老师在涿鹿县青年电子创业园为乡村青年创业者培训电商知识。涿鹿团县委为激发乡村青年创业热情,依托涿鹿县供销社网络平台,开创了青年电子创业园,为县、乡青年创办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呈现出电商创业进乡村的新格局。梁涛 郭颖晖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31%乡镇完成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

2016-03-29 10:11:06

记者从市运输管理处获悉,截至“十二五”末,张家口市31%的乡镇完成了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覆盖69个行政村,农民出行更加便捷。

张家口部署“十三五”及2016年交通运输工作

2016-03-29 10:07:01

3月25日上午,张家口市与阳光媒体集团就张家口阳光冰雪季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市委书记侯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王景武等领导出席。

张家口银行创新服务模式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6-03-29 09:57:15

张家口银行工作人员倾情小微企业惠及民生。近年来,张家口银行始终坚持“服务社区居民、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县域经济”的市场定位,以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办法,逐步建立起具有鲜明特色的小微企业信贷运营模式。截至2015年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为221.18亿元,较年初增加61.82亿元,高于全部贷款增速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