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 4.38 亿元光伏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2016-03-27 10:29:0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近日, 由蔚县首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38亿元建设的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在蔚县南留庄镇开工。

    近日, 由蔚县首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4.38亿元建设的5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在蔚县南留庄镇开工。

    据了解, 该光伏发电项目是蔚县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一期工程,对蔚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建设省级清洁能源核心示范基地具有重要支撑作用。 工程一期占地1500亩, 计划安装20万块255Wp多晶硅光伏组件、 96台500KW并网式逆变器、 配套建设1座110KV 开关站及线路等, 对加快南留庄镇矿区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项目建成后, 可实现年发电量17.5亿度, 实现销售收入0.7亿元, 节约标煤约67万吨, 减排二氧化碳10.1万吨。(通讯员 李晓东 张秀全)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草原天路工作推进会

2016-03-27 10:27:02

3月25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召开 “草原天路工作推进大会”,对2016年草原天路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李莉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张家口与阳光媒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3-27 10:01:17

3月25日上午, 张家口市与阳光媒体集团就张家口阳光冰雪季项目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家口全球募选全域旅游规划单位

2016-03-26 14:40:46

张家口于近日宣布,在全球募选该市全域旅游规划单位。据悉,张家口市将以国际化视野、世界标准、奥运眼光,着力构建“1+5+X”旅游规划体系。

张家口市商业银行更名为张家口银行

2016-03-26 10:19:15

张家口银行将以更名为新的起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和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三大历史机遇,担当实干,开拓进取,努力打造成为京津冀区域优秀上市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