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小伙刘宝乐给环卫工送爱心早餐

2016-03-25 10:49: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今年24岁的刘宝乐,创办了爱心早餐点,定时定点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表达对环卫工的关爱和尊重。

    今年24岁的刘宝乐,是阳原县土生土长的90后小伙。他在外地打工数年后,2010年回到家乡,创办了流动早餐点。看到环卫工人清扫卫生忙碌一个早晨,却吃不上一口热乎早饭的现状,刘宝乐创办了爱心早餐点,定时定点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表达对环卫工的关爱和尊重。图为刘宝乐为环卫工人发放免费早餐。 梁涛 仝辉 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全面清理纠正招标投标不规范问题

2016-03-25 10:38:47

为深入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张家口市日前开始对全市招标投标不规范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地税局为企业提供“贴近式”服务

2016-03-25 09:02:23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地税局税务人员深入所辖企业,调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涉税诉求,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贴近式”服务,收到良好效果。

张家口桥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9家

2016-03-24 10:37:56

日前,从张家口桥东区科技局传来消息,该区6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到目前,桥东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达9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