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达9家

2016-03-24 10:37: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从张家口桥东区科技局传来消息,该区6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到目前,桥东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达9家。

    日前,从张家口桥东区科技局传来消息,该区6家企业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到目前,桥东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已达9家。

    此次桥东区获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6家企业分别是:张家口国发信航物联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河北环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口珂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奥斯特不锈钢工程有限公司、中业科技有限公司、金蚂蚁科技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是一个地区科技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桥东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积极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技术创新能力、高端技术开发能力。他们还持续加快科技推广步伐,完善项目申报体系,积极组织企业开展申报工作,深入企业讲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新政策,对照认定条件,与企业一道逐一分析、逐一排查,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同时,引导企业开发出多项技术含量高、适销对路的高新技术产品,使高新技术产品逐年增加,极大地优化了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推动了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全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占全市总数的四分之一。(通讯员朱国君 孟小菊 白芸芸)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空气质量排名京津冀13个监测城市之首

2016-03-24 10:33:15

3月18日,环境保护部公布2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监测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张家口市2月份达标天数26天,达标率89.6%,空气综合指数4.05,空气质量排名京津冀13个监测城市之首。

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2016-03-24 10:30:00

3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 “两会” 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家口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24 10:25:54

3月22日,张家口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任务。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侯亮对老干部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兵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